何曾以念

谁来给我个信仰。我媳妇@夜雨时。

我护着你

雷卡文,ooc不喜勿喷。

众所周知,高三的雷狮是纵横学校的校霸,打遍天下无敌手,可偏偏成绩又好到爆,除了高三A班的安迷修能敌外,其他谁也不敢惹。

  众所周知,初三的卡米尔是一个智商情商双高的天才,要不是不想去过高中的紧张生活,他早就跳级去了高三。其实,他去了高三也没多忙吧,反正上课也睡觉。

  偏偏这两人是兄弟。

  没错,是兄弟,你没听错。

  “卡米尔,吃饭!”每到午饭时刻,雷狮总会跑到初中部去接卡米尔,然后很不要脸(划掉)的坐在初中部食堂吃饭。

  “是,大哥。”只有这时,卡米尔才会停止睡觉,去跟自己亲爱的大哥吃饭。

  忌惮着卡米尔身边有雷狮,有些喜欢卡米尔的女生也是望而却步,就在他们附近的桌子吃饭。

  其中也不缺乏高中部的女生。

  你没猜错,来看雷狮的。

  “大哥,我们要不要去别的地方吃饭。”卡米尔停下舀饭的手,抬起那双深沉的眸子看着雷狮。

  “不用,卡米尔,把她们当成空气就行了。”接着又顿了顿,“去了高中部更恐怖,对付这些疯狂的女人,我可没办法。”

  “是,大哥。”

  “卡米尔。”

  “大哥,我在。”

  “这几天,我就不来找你了,丹尼尔让我去参加什么鬼的奥数大赛,说我要是不去参加,就开除我的学籍。”

  “没事的,大哥,我一个人可以。”

  “嗯,那就好。”雷狮暗紫色的眸子沉了沉,“有人欺负你一定要跟我说,实在不行,你去找那个安迷修帮忙也可以的,那家伙,最喜欢宣扬什么狗屁正义了。”

  “大哥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嗯……”雷狮不说话了。

  其实哪是什么开除学籍,一向自大的雷狮会怕这个?但他怕不能再自由进出初中部,也怕自己不能再保护弟弟。

  雷狮的顾虑是对的。两个如此猖狂的人怎么可能没有死敌,虽然拉下脸来拜托了安迷修,但他也还是不放心那些外校的人。

  “安迷修,我哥几天后回来?”

  “哦,是卡米尔啊。”安迷修扬起一个温暖的笑容。

  见卡米尔还是面无表情,安迷修有些尴尬,“你哥,他大概一个星期以后回来,没事,这段时间我去找你,你不用担……”

  “不必了。”

  安迷修见没有撩到一只可爱的弟弟而心凉不已。

  这几天,卡米尔一直一个人吃饭。

  第一天女生们见还有所顾忌,但第二天还没见到雷狮,胆子大的女生便坐得近了些,第三天,雷狮去参加奥数比赛的消息放了出来,这些女生也不顾什么矜持不矜持了,蜂拥而上,把卡米尔围得水泄不通。

  大哥说的没错,女人真的太可怕了。

  深谙道理的卡米尔在第四天默默地找了一个树林吃饭。

  “哟,这不是卡米尔吗,你哥呢?”

  卡米尔认得出,这是校外的小混混。

  “你是被我大哥削的不轻的那个。”卡米尔面不改色,依旧吃着饭。

  “什么!”那个小混混睁圆了眼睛,“你哥我打不过,你我还治不了吗!”

  卡米尔的饭盒被打翻了,然而这不算什么,他的抽屉里全是女生送的吃的。

  他依旧顶着那张面瘫脸,站起身来往回走。

  那小混混见卡米尔不理他,破口大骂起来:“卡米尔!你就跟你哥一样,是个不识好歹的东西!”

  “你说什么?”这下卡米尔有了反应,深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愤怒。

  “你说谁都行,不准说我哥!”

  “快!给我上!”小混混指使着身后的小弟。

  场面十分混乱,这是个偏远的小树林,就算有点动静别人也听不见,以至于卡米尔被打的趴在了地上也无人知晓。

  “呸,就你,还想跟我们斗。”那小混混朝卡米尔啐了口唾沫。

  卡米尔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病床边坐着的,是满脸愁容的安迷修。

  “卡米尔,你终于醒了!我……”

  “我哥回来没有?”

  “啊,还没……”

  “别让我哥知道。”

  “可你这样不行……”

  “明天来找我吃饭。”

  “啊,好……”

  安迷修一时被可爱的弟弟的邀请冲昏了头脑,竟忘了要跟雷狮说这件事。

  几天以后,雷狮回来了,见自家弟弟安安全全的在跟安迷修吃饭,顿时放下心来。

  第二天雷狮照例出去横行霸道,却见到了以前打过的小混混。

  “哟,你们啊,手下败将。”

  “呵,雷狮,你现在有什么好得意的,你弟弟卡米尔可是败在我们手里了……”

  “你说什么?”小混混话还没说完,便被雷狮提起了领子,狠狠往地上摔。

  “我问你在说什么!”雷狮几乎是咬紧了牙齿,恶狠狠的发出了几个音节。

  “雷狮老大饶命!”

  事情最终以雷狮把他们仍在街头为终。

  今天雷狮没有接卡米尔放学。

  等卡米尔回到家以后,才发现雷狮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全身散发出戾气。

  “卡米尔,过来。”耳边传来雷狮冷峻的声音。

  “是,大哥。”

  “把衣服脱了。”

  “怎么了,大哥?”

  “你现在是不想听我的话了吗!”

  卡米尔依旧没有动,这是他第一次的意愿。

  “我让你脱你就脱!”雷狮直接上了手。

  卡米尔没有挣扎,任由雷狮褪去了衣服。

  引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青紫的痕迹。

  “卡米尔……”

  “对不起大哥。”

  “卡米尔……”听到这声音,卡米尔差点被吓一跳。

  雷狮哭了。

  “卡米尔,我真的,只有你了……”

  “大哥……”

  “我……会一直护着你的,原谅哥哥……”

  “是,大哥。”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