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曾以念

谁来给我个信仰。我媳妇@夜雨时。

完了,我爱豆恋爱了(主瑞金,微雷安)

@薄荷不好吃 的点文。
不喜勿喷,论坛体。

1L    楼主
敢问各位现在和我想的是一件事吗?(暗中观察.JPG)
2L   雷狮的头巾
嗯?楼主?(狼狈为奸.JPG)
3L   楼主
瑞金今晚的综艺!
4L   雷狮的头巾
安迷修携冷热流高调嘲讽我雷总。
5L   哈哈哈哈。
楼上两位真是一点默契也没有啊。
6L   楼主
咦惹,你走开。
7L   雷狮的头巾
咦惹,你走开。
8L   哈哈哈哈。
偏楼了偏楼了。
9L   楼主
咳。回归正题。各位都知道吧,今天晚上有瑞金的综艺。
10L   金宝小可爱
哇哇哇,我知道,我刚才在微博上看了预告!
11L   哈哈哈哈。
小可爱求转播,现在在外面上不了微博。
12L   金宝小可爱
啊啊,是这样的,预告里放了一段瑞哥跳舞的视频(话说我瑞哥跳舞真帅啊),然后金宝在旁边拍着手,喊"格瑞加油"什么的!
13L   楼主
哇,也太可爱了吧,难不成瑞金是真的?
14L   实力dancer
楼主,这件事肯定是真的啊!前不久瑞哥发了首歌大家都知道吧,叫《Another dream》,还配了舞蹈我反复去世!这首歌好像就表达了对某个人的爱意,结果情人节晚上,金宝就发微博:哇,谢谢格瑞,牛奶布丁超好吃!爱死你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15L   雷狮的头巾
这件事我知道!而且安迷修就是那天晚上携冷热流嘲讽我雷总(私设:冷热流是两朵假玫瑰花,一朵蓝色一朵红色,安迷修为她们取名凝晶流炎,结果被粉丝和雷狮的粉丝恶搞成冷热流)。哇,好气诶。
16L   哈哈哈哈哈。
哇,楼上求科普!
17L   雷狮的头巾
楼上你真的没有换名字吗?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正好情人节吗嘛,安哥发了首新歌,哇,那歌词,被我们雷总说"卖不出去",结果晚上,安哥十分骚气的叼着冷热流来了张自拍,并配文:呵,没有小姐姐爱的家伙。
18L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换名字哦,我是四个哈她闺蜜。
19L   实力dancer
可是那天晚上狗仔爆出了一组图片,好像是雷总在撸串,旁边不知道坐着谁,可能是卡卡吧。
20L   楼主
楼上傻逼了。
21L   安没马and雷没船
19L傻逼了。
22L   金宝小可爱
咳咳。歪楼了歪楼了。
23L   金宝小可爱
各位!金宝发微博了!
24L   楼主
小可爱求转播。(乞求.JPG)
25L   金宝小可爱
好dei。
金宝:和一个朋友在吃午饭,羡慕我吧!嘿嘿!(小龙虾.JPG)(牛奶布丁.JPG)
然后图片里竟然有一个人的手!好像是在剥龙虾!哎呀妈呀我乍一看,卧槽这不是瑞哥的手吗!
26L   实力dancer
楼上被吓得东北话都出来了。
卧槽!看到牛奶布丁不就应该知道是瑞哥了吗!!!
27L   楼主
楼上两位疯了。
OK我先去吃个午饭。
28L   金宝小可爱
楼主再见。
29L   安没马and雷没船
楼主再见。
30L   楼主
挥挥。

晚上20:00
51L   楼主
卧槽卧槽,节目快开始了!
52L   金宝小可爱
我已经搬好小板凳准备好瓜子和水了!
53L  实力dancer
啊啊啊!开始了!
54L   一把烈斩,叱咤江湖
楼上几位求转播!
55L   楼主
啊!好!
先是主持人打招呼什么的,这个就算了。
停,我觉得还是别算了。
主持人:哇,两位在一起真养眼呢,这次来是为了宣传新歌和新戏的吧。
金宝:啊,是吖。欢迎大家×月×日来电影院看我的新电影《××××》,谢谢!哦,对了!还有格瑞的新歌《Another dream》,超好听的,我跟你们讲!
台下观众一齐欢呼。
主持人:金,你也太可爱了吧。
金宝挠挠头,笑了,然后......咳。
56L   一把烈斩,叱咤江湖
然后怎么啦楼主?
57L   楼主
我先缓缓......
然后金宝害羞躲到格瑞身后去了,在他多后面去以后,格瑞还伸手挡了挡.......
58L   金宝小可爱
甜齁了啊。
59L   楼主
继续继续。
下面好像是要玩"谁是卧底"。
是麻辣香锅和火锅。格瑞是麻辣香锅。然后有个女嘉宾推理(cai)出来格瑞是卧底,就指了他,然后金宝立马不同意了,说:"格瑞绝对不可能是卧底!"
啧啧啧。
60L   哈哈哈哈。
恋爱的酸臭味。
61L   楼主
四哈你回来啦。
......格瑞一点都不绅士。
他指了金宝。
金宝一脸懵。
最后卧底赢了......
62L   金宝小可爱
瑞哥你变了......
63L   楼主
哦不,瑞哥没变。注意右下角。
64L   金宝小可爱
到主持人玩了......卧槽卧槽!
右下角啊!
格瑞是搂了金吗!!!!!!啊!!!瑞金大法好。
65L   楼主
而且瑞哥耳麦似乎没摘......电视里还有一点轻微的响声:"别生气了,嗯?"然后金宝嘟嘴了啊!!!!可爱死我了!!!然后反手轻轻抱住格瑞!!!
66L   金宝小可爱
啊啊啊啊!我截图了!不知道重播的时候会不会被剪掉。
67L   楼主
小可爱求发。
68L   一把烈斩,叱咤江湖
诶,我也要。
69L   金宝小可爱
给你们。(金宝抱格瑞.JPG)
五分钟后
80L   楼主
哦,主持人们终于玩完了,都是套路啊。
接下来好像是水上的。
81L   一把烈斩,叱咤江湖
这么冷得天还下水,会冻坏吧,辣鸡节目组。
82L   金宝小可爱
但是金宝好像很高兴啊,在水里扑腾......我猜......
哦,果然,金宝打了个喷嚏以后瑞哥把他拉上去了,啧啧啧。
然后不知道谁把格瑞和金宝一起推下去了。
哦,凯莉小姐,大佬干得好。
然后瑞哥就特别自然的护住金宝的头掉进水里了。
啧啧啧。
83L  一把烈斩,叱咤江湖
凯莉小姐:真正的大佬是无所畏惧的。
84L   楼主
唉,又要玩游戏。
话说后面就没什么粮了啊,金宝头发全湿了,哦不,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
瑞哥给金宝擦头发了。
30分钟后。
94L   楼主
终于结束了,话说全程瑞金粮就那么一点点啊。
95L   金宝小可爱
等等还有彩蛋。
96L   实力dancer
是瑞哥的开头舞啦。
97L   楼主
不对,好像还有。
咳......
瑞金牵着手......
98L   一把烈斩,叱咤江湖
他们说什么了?
99L   楼主
"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7)

热度(38)